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以荣誉为鞭策,以责任为动力!——区民政局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1-02-23 16:07来源:滨湖区民政局

  我局在市委组织部、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市信访局联合组织的2020年度为民解难先进典型评选中,因来信来访办理工作成效显著,喜获“2020年度无锡市为民解难先进单位”称号。

    新时代呼唤信访工作新作为,新思想引领信访工作新发展。近年来,滨湖区民政局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对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设身处地、换位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手段,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来访群众,打响服务保障品牌,以最快速度回应诉求、解决问题。

    下阶段,区民政局将始终把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信访工作的新思路,让信访工作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一座坚实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