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胡埭“空降”巨幅春联送“好彩头”

发布日期:2021-02-18 11:15来源:胡埭镇

  胡埭城楼揭联仪式暨“迎新春、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在胡埭镇人民公园拉开帷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守红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名车香花装点着广场,大红灯笼在城楼上摇曳,彰显出春节将近的喜庆氛围。鼓手们随着节拍击打鼓面,磅礴的气势展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上午九时,随着阖闾春秋城墙上写有“花熏小镇风,牛角披红,俯首犹怀开拓梦;喉润太湖水,莺声滴绿,动心总是阖闾春”的巨幅春联缓缓打开,这份新春前夕增添的别样“年味”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送出“好彩头”,更营造“好氛围”。本次活动向留锡过年职工送出“年味礼包”——胡埭镇总工会推出留言微接力、走访慰问、摄影比赛、元宵猜灯谜等活动,2021份丰厚奖品蓄势待发;永昌汽车城推出年货节活动,节日期间试驾购车享好礼;九龙湾花都推出门票半价、年宵花活动等。当天,该镇还向留锡职工代表送上楹联,大家纷纷与楹联合影打卡,记录下这年味儿十足的温暖时刻。 

  本次活动由“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