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荣巷街道开展“保安全迎新年”节前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9 10:01来源:荣巷街道

  为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2月8日上午,荣巷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巍、办事处主任朱岩分别率队,带领经发办、综合执法二中队、社事办、农村办、统战科等部门,开展“保安全迎新年”安全防范专项行动。

  胡巍一行首先前往勤新农贸市场,强调进出市场需要戴口罩和测体温之外,还要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亮证经营,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在安格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检查组要求加强生产设备的检修和保养,加强消防基础设施配置,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在济康医院,胡巍督促做好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危险化学品采购、储存及使用情况的安全台账。胡巍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事故防范意识,全面做好各项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把握安全工作重点,做到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

  朱岩一行详细走访了开原寺的寺庙内殿堂、厨房和烧纸点等重点区域,着重查看灭火器、消防栓、灭火器设置等消防管理状况,并现场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在无锡威马机械有限公司,检查组指导企业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做好春节留锡员工安置工作。朱岩指出,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完善事故灾害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