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益救助

滨湖养老机构老人及员工喜提“爱心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02-07 10:26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1-00529 生成日期 2021-02-07 公开日期 2021-02-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级) 社会福利 关键词 基金会,体制,职能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滨湖养老机构老人及员工喜提“爱心大礼包”

  2月5日,无锡市滨湖区留园老年人关爱中心携手无锡市滨湖区民政局,开展“投身疫情防控,体现责任担当”爱心物资专项捐赠活动,向全区14家养老机构捐赠价值20万元的食品等物资,保障养老机构生活所需、防控所用。

    一场极其简短的捐赠仪式结束后,为了让爱心物资能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各养老机构,区民政局和区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完成了清点、分装、打包、运输等工作,并第一时间把爱心物资送到了14家养老机构。

    这次给养老机构捐赠爱心物资,与往常最大的不同是第一次没有“忘记”一线工作人员,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计得失、不讲条件,留锡过年,以院为家、以老为亲,坚守一线、严密防控,倾力当好养老机构的“守门人”“勤务兵”“服务生”,为老人提供更加精心、细心、贴心的护理,确保入住老人的安全和健康,让家属和社会放心。

  下一步,区民政局还将积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呼吁一起关爱身边空巢、独居、失独老人,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助老等各类公益活动,在社会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氛围;引导社会民众关心关注他们,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

文章来源:滨湖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