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荣巷街道召开2020-2021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0:10 [ ]

  1月15日下午,荣巷街道召开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进一步提升冬训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荣巷街道全体班子成员、部门正副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共计200人。

  荣巷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巍出席会议并提出几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冬训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通过冬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历史的纵深中和广阔的视野中深化学习,学出对标对表、紧跟紧随的政治坚定,学出识变应变、探索探路的荣巷担当,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中心城区街道。

  二、明确重点,准确把握冬训工作的核心点、关键点。

  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开启现代化新征程”和“建党100周年”,找准专题学习与基层党员的结合点、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结合点、师资力量与教学阵地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好各类平台的聚合引领作用,加强资源和力量整合,推动冬训工作活起来、动起来。

  三、凝聚力量,全面展现冬训工作的组织力、向心力。

  各社区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领导要到位、宣传氛围要浓厚、工作机制要规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更好地推进工作落实,努力让冬训工作走深走实。

  党工委副书记刘定才主持会议并对冬训工作意见作简要说明。

  荣巷街道党员冬训工作正式启动,下一步将发挥好街道百姓名嘴宣讲员、老党员、大学生村官、文化志愿者的积极作用,为

  汇聚更多思想共识,积蓄更多前行动能,为打造高质量发展中心城区街道贡献应有之力!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