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孙蒋少年与书香同行

发布时间:2021-01-18 12:55 [ ]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引导大家读书尚学、增智明理、提高素质,让他们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陶冶情操。1月11日,孙蒋社区开展了“和经典相伴,与书香同行”青少年读书主题活动,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增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读书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相互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介绍书籍的主要内容,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对自己的启示等,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同学们读书的故事或励志,或有趣,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读书会可以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激发青少年阅读的热情,提高青少年的沟通和表达能力,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鼓励和引导更多青少年参与。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