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山水城>三务公开>党务公开

吴塘社区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1 09:30 [ ]

  按照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6日,吴塘社区在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了中共无锡市滨湖区雪浪街道吴塘社区党员大会。当日应到会党员166名,实到会党员154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为两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滨湖区雪浪街道吴塘社区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滨湖区雪浪街道吴塘社区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上听取了社区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报告,分组审议讨论工作报告内容、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党委委员会听取讨论情况汇报、审议了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党员大会举手表决确定监票人及计票人后。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纪律严明,保证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鲍戈等7位新一届吴塘社区党委委员,俞志波等3位新一届吴塘社区纪委委员。最后,鲍戈作为新当选的社区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作为新起点,以新的姿态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努力开创吴塘社区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胜利闭幕,也标志着吴塘社区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充分调动了社区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也进一步优化和充实了社区党组织的力量,为社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书写了一个好的篇章。

文章来源:雪浪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