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滨湖区业务专栏 > 滨湖区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 工作报告及推进情况

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在滨湖启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10:01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12月21日,无锡市2021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式暨“逆光飞翔,阅享人生”励志故事分享会活动在滨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守红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好人、无锡市楹联学会副会长蒋东永,江苏省自强模范、常州市金坛华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孔锡生,“无锡张海迪”“培坚书屋”创办人庄培坚,分别向大家分享克服种种困难,不断学习本领、提升自我以及艰苦创业、回馈社会的励志故事,让现场观众钦佩不已。圆梦电商基地创办人马旭慧、小学音乐老师沈燕琴、蠡桥社区科达福利车间总经理任建军、蠡桥社区副主任赵艳红则分享了帮助残疾人学习技能、创业就业的点滴故事,获得观众阵阵掌声。活动中,孔锡生、马旭慧等4位嘉宾被聘为无锡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阅读导师。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全民阅读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残疾人联合会等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