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发展改革委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3 15:09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区发展改革委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就全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相关部署。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郑天羽主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委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会议要求,区发展改革委和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党支部、科室学习清单,纳入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履责纪实。委党委要率先垂范,抓好传达学习,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并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切入点,精心谋划好滨湖区“十四五”规划和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为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标杆区精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