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全区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4:20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11月17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全区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传达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区行政审批局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党组成员、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秦阳副局长传达学习了马良书记在全区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敲响警钟、深刻反思,以最大决心捍卫荣誉;把握要求、同频共振,以最高要求冲刺攻坚;聚焦发力、各个击破,以最优标准完成任务;清责明责、倒逼履责,以最严要求落实责任”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

制定《无锡市滨湖区行政审批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行动方案》,部署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明确组织领导、工作重点、责任分工和整改提升计划。成立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领导小组、设立6个督查分组,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行动。会上,杨琳科长解读了《滨湖区行政审批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行动任务清单》,对相关要求进行了明确。

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丁涤康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和谐程度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代表了一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水平,是一个城市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保住全国文明城市牌子、是事关城市形象、民生福祉、发展大局的一件大事。他要求,区行政审批局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下,务必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工作,要做到五方面:一要认识高度统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以必成的决心全面投入整改提升。二要责任高度落实。对照《行动方案》明确分工、工作重点,定人、定责、定进度,共同把整改提升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三要管理高度强化。紧盯整改任务清单,坚持民生和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严抓各项区级政务服务大厅对外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形象。四要宣传高度推动。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工作人员增强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自律性。五要督查高度注重。要对标国测、省测,深入开展督查工作,发现问题即查即改,切实提高整改工作质量。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硬举措、最佳效果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实现服务环境更加整洁便利、服务能力更加规范高效、服务态度更加文明热情,以扎实过硬的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通过复查,为无锡市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