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全省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在滨湖启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10:58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11月18日,江苏省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在马山举办。区领导俞刚参加活动。 

  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是我国药品安全领域重要的品牌宣传活动,自2007年起已连续举办13届。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以“安全用药,战疫同行”为主题,将历时1个月,期间会举办公众开放日、网络知识竞赛、互动体验等活动,帮助公众更多了解安全用药知识,以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活动为何选择在马山启动?省药学会理事长胡晓抒表示,随着外向型经济的快速发展及大量海外人才的回归,马山医药迅速崛起,药明生物、博雅干细胞、傲锐东源、华裕制药、辉瑞制药、健特等一批企业纷纷落户马山。目前,该板块生物医药产业经济总量达到百亿元。随着“国际健康旅游岛”建设的推进,马山将促进相关行业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滨湖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为太湖湾科创带建设与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