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蠡园开发区实现省优质幼儿园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0-11-23 10:57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日前,经评审专家组的现场考察,大箕山星欣幼儿园顺利通过省优质幼儿园的现场评估。 

  在评估现场,专家组对常态下幼儿一日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环节进行半日的跟班评估,并通过与家长代表沟通交流,侧面了解幼儿园的优质教学成果。在感受幼儿园教学气氛外,专家组对照省优质幼儿园的35个标准87条细则要求,从幼儿园的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和管理绩效五个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现场考察和资料查阅。 

  专家团对星欣幼儿园高标准、高品质教学成果和高水平、高质量教学团队及氛围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星欣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秉持“以评促建、以创争优”的宗旨,继续打造办园特色,以蓬勃的姿态做好学前教育。 

  蠡园开发区辖区内共有6家幼儿园,目前已全部创成江苏省优质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