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2020滨湖发展大会明日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9 09:12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昨日上午,我区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获悉,2020滨湖发展大会暨金秋经贸洽谈会将于11月18日、19日在太湖饭店举办。区长陈锡伦作大会相关情况介绍。 

  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城市、新经济”,突出认识新、效果实、质量高3个特点。大会将集中签约37个产业项目,总投资超过388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7个、占项目总数的18.9%;外资项目6个、投资额11.5亿美元、占签约总投资额的20.5%。大会特别邀请傅晓明、宋继军等4位专家分别就智慧城市发展趋势、信息安全产业、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人才培养、集成电路产业等作主旨演讲。同时,滨湖发展高峰论坛将采用圆桌会议形式,7名业内大咖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规划和发展、太湖湾科创带规划解读、国家无人驾驶测试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高峰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