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蠡湖干群喜迎学习新阵地

发布日期:2020-11-19 09:10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11月12日上午,蠡湖街道党校举行新址启用仪式。 

  去年以来,蠡湖街道以新文体活动中心建设为契机,对震泽二村20号原震泽幼儿园房屋进行加固修缮、整体提升,按照“独立办公、专人管理、共用阵地、互通资源”的原则,建设街道党校新阵地。新阵地可用面积约1500平方米,采用“培训课堂+实境课堂”相结合形式,配有专有办公区、共用培训室、共用多功能厅、共用图书室等。除常规培训室,还设有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红石榴家园蠡湖馆、绘本馆等“实境课堂”及运动健身场地,整体设施齐全、功能完备。 

  “未来将在‘健全党校机制、建强师资队伍、规范教学运营’上持续发力。”蠡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新址启用为新起点,加强与区委党校的联系合作,积极探索新教学模式,不断丰富教学内容,真正把街道党校打造成为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基层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载体,为街道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