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递

贾效兵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建设

时间:2020-11-1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11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贾效兵到挂钩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贾效兵一行先后来到山水城军嶂社区、西林社区、望溪社区和板桥社区,听取文明城市建设情况汇报,询问社区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贾效兵走进社区、楼道、自然村,检查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共秩序等情况。

  贾效兵指出,山水城及相关社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第205次会议、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和区委常委会第107次会议精神,以最快速度、最硬举措、最佳效果抓好整改提升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此次整改提升既是“荣誉之战”,也是“背水一战”,要以一切归零、从头再来的心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牢牢扛起责任担当,全面投入冲刺战斗,坚决完成整改提升任务。

  二是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对照国测、省测指标体系,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末端问题,制定详细工作清单,发挥“大数据+铁脚板+网格化”作用,将整改任务细化到各小区、各网格,以精细化举措抓好各项整治。

  三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创建整改提升与美丽滨湖建设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系统谋划、强化投入,总结形成常态工作制度、长效治本之策,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凝聚思想共识、倡树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