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滨湖区开展2020年药具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6 17:06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推进全区避孕药具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服务和药具不良反应监测上报质量,强化药管员信息化管理水平,确保全区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达标、基本避孕药具发放指标达标,滨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2020年11月13日开展了全区药具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妇女保健科举办,在中心副主任俞寅孜的指导带领下,科室全体成员的合作下,由谢丽媛医师为辖区2家市级医院、10家区级医院的药具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从药具不良反应监测的上报情况、质量分析、报表要求以及2020年江苏省基本避孕服务项目药具工作实施方案和2020年上半年度药具工作考核存在问题及建议方面进行了讲解。

       滨湖区举办本次药具工作培训,意在以培训为抓手,进一步强化药具管理工作,为辖区广大育龄夫妻提供更安全、更有效、更优质的避孕服务,进一步为全区群众的生殖健康保驾护航!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