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滨湖安全生产执法技能竞赛预热活动,走起!

发布日期:2020-11-16 10:38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为响应无锡市应急系统安全生产执法技能竞赛活动,11月11日,区应急局组织开展全区应急系统安全生产执法技能竞赛论文评比活动,区应急局党组书记过利锋担任评委组组长,副局长张苏、区安委办副主任蒋成栋担任副组长,区局办公室、危化科、基础科、综合协调科、执法大队负责人担任评委组组员。

  来自各开发区安监局,胡埭镇和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区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安全基础监督管理科、安全生产监督执法大队等13名参赛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安全生产执法监察理论、实务、经验、体会、建设性建议等方面进行陈述。

  张苏副组长代表评委组对13名参赛人员的论文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和改进方向,与参赛选手共同交流分享经验。

  过利锋组长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论述,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对所担负的论文课题再做进一步地优化调整,争取在全市安全生产执法技能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评委组集体讨论,一致评选出《有限空间作业之我见——安全留心于细微之处,防范着手于点点滴滴》(机关组:魏东洋)、《以精准执法响应基层安全监管之大变局》(板块组:范炉敏)等优秀论文,代表区局参加全市应急系统安全生产执法技能竞赛论文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