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应急管理

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13 15:41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0-05311 生成日期 2020-11-13 公开日期 2020-11-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其他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机关,行政,工作制度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消防安全作为确保安全生产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方面已经融入社会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中。为防范和正确处置火灾事故,提高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的安全业务素质,最大限度发挥好工作人员和消防器材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作用,11月12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15名代表参加了区机关事务局组织的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授课老师结合区政府部门的日常工作特点,从如何做好日常防火、如何报警、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相关人员从思想上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重视消防安全,加强日常消防安全演练,提高消防技能。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号院)东北角停车场举行的灭火器操作讲解、实操灭火、水带连接等防火常识教育演练,通过“手把手”“面对面”指导,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应急处置和消防器材使用能力。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