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滨湖区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区块链服务中心 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 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2 14:57 [ ]

  根据《滨湖区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区块链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要求与条件,2020118日、11日分别进行了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水平笔试和面试。以笔试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计算,各应试者综合成绩如下

  

  依据综合成绩,现确定钱玲熠同志为进入体检、政审考察环节的人员。请钱玲熠同志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并将体检报告于1120前送达无锡市滨湖区司法局政工科(无锡市滨湖区金城西路500号,滨湖区人民政府六号楼314-2室,电话81178656,联系人:魏辉如)。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的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对体检、考察过程中,因不合格、放弃或其他原因出现空缺的,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拟聘用人员公示后不再递补。

  

无锡市滨湖区司法局    

 20201112

文章来源:滨湖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