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回选区 心系选民听民声

——区人大代表、荣巷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巍回选区联系服务选民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15:03 [ ]

 

  为进一步加强与选区选民的沟通联系,认真了解选区选民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急,致力更好地为选区选民服务,11月10日,区人大代表、荣巷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巍,区人大代表、龙山社区居委主任钱志梁,区人大代表、607所系统设计室主任赵军来到龙山社区,开展述职活动、倾听选民心声。龙山社区党委书记秦宇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胡巍代表结合本职工作汇报了一年来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责、联系群众等方面的情况向选民代表作述职报告,得到了选民代表的充分肯定。在交流环节,选民代表们先后发言,气氛热烈。选民代表对上一年提出的新建老年活动室及党员活动中心等5项提议都已得到落实表示了感谢,并围绕“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民生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东大池的选民代表建议在已建成的东大池廉政文化公园清风苑周边建设便民服务点,方便群众短暂停留。荣巷新村的选民代表肯定了社区部分小区的老新村改造工作,小区道路及面貌都得到了提升。但是仍有部分散落在外的零星房屋没能纳入改造范围,希望能够统筹兼顾,提升面貌。选民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人大代表们耐心倾听,认真梳理总结,真诚恳切的答复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区人大代表、荣巷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巍表示:选民代表提出的建议很有代表性,有些问题是街道、社区积极努力的方向,将进一步了解情况,尽快反馈相关部门,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沟通选民、反映民意的积极作用。同时会继续以勤政、廉政建设模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接受每个选民的监督,积极务实解决群众的所思所盼,为创造优美的生活环境、和谐淳朴的民风、干事创业的氛围而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