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滨湖区业务专栏 > 滨湖区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 工作报告及推进情况

滨湖区圆梦电商培训基地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11 09:13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11月9日,滨湖区圆梦电商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基地位于三国城景区门口,面积约300平方米。”基地负责人马旭慧介绍,基地现有4名残疾人工作人员,培训项目包括电子商务、直播平台、计算机操作、网络营销、工艺品制作等,预计每年能培训100到150名残疾人,通过实操训练,每年将帮助50名以上的残疾人实现就业。

  近年来,我区深入推进“互联网+残疾人就业”工作,采用线上云端、线下实体同步运行的模式构建培训基地与就业平台。此次成立的基地将通过岗前培训、网络课堂、对口帮扶等途径,为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电子商务技能,为残疾人创业就业提供技术支持、业务咨询、平台代运营等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