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拜伦教育集团高层来度假区考察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09 13:15 [ ]

11月2日,英国斯托公学合作委托方拜伦教育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贝学良一行来度假区进行国际双语学校项目地块考察和合作洽谈,度假区主要领导俞刚及滨湖区教育局、管委会相关领导接待客商来访。

英国斯托公学成立于1923年,拥有近百年的名校历史,是英国最负盛名的贵族学校之一,被称作全英最难进的15所顶级贵族私校之一,英国白金汉郡斯托中学被评为“全世界最美丽的校园”,环境优雅,学校建筑群气势宏伟,风格独特,被评为英国国家一级保护文物。

客商实地考察了度假区国际双语学校项目地块,并与管委会主要领导进行了合作洽谈,贝学良主要介绍了斯托公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拜伦教育集团在中国的发展计划,意向将拜伦教育集团国内第一所斯托公学双语学校落户马山;全国特级校长、原苏州第十中学校长、马山国际双语学校拟任中方校长柳袁照认为马山的自然禀赋和发展定位非常适合斯托公学的落地发展,未来前景可期。俞刚向客商介绍了度假区发展现状和马山国际健康旅游岛发展愿景,表示全力欢迎拜伦教育集团在马山建设打造国内一流水准的国际双语学校,希望客商利用集团资源优势进行战略合作,积极参与马山国际健康旅游岛的开发建设。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