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胡埭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0年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0-10-15 13:38 [ ]

  近日,2020年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名单公布,胡埭镇卫生院院长杭飚成为我市唯一一位上榜的乡镇卫生院院长。 

  杭飚是一名党员,2007年当选为院长后,他带领院部班子实行院科两级分级管理制度,强化职能科室人员的服务意识,逐步完善医院的绩效考核方案,通过多劳多得、优绩优酬、按岗取酬、绩效挂钩等方式,充分调动全院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全体职工的工作面貌焕然一新。 

  疫情发生以来,他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效有序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党员干部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提高患者就诊满意度,他提出开展特色医疗服务项目,积极争创省市级特色专科,方便锡西地区居民就医等目标。近年来,医院实现由老医院到新医院的整体搬迁,硬件不断提升。2017年至2019年,医院业务总收入增加64%,门急诊人次提升39%,住院人次增长91%。 

  为了让锡西居民获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他努力发挥医联体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市四院、市九院、江原医院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积极落实双向转诊工作,进一步推进分级诊疗,真正做到上下联动,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同时他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利用家庭医生签约、精准康复服务、健康体检等,拉近与居民的距离,切实为居民送去更多福利。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