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安全生产托管服务机构报名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2 15:08 [ ]

  为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无锡市滨湖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托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锡滨安办(2020)42号)和《关于推进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托管工作的意见》(锡滨应急〔2020〕37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滨湖区实际情况,决定在我区推行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托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符合以下要求的服务机构可以报名:

  1.具备安全咨询、技术服务等资格的法人单位;

  2.在无锡市区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办公设施和必要的技术支撑条件;

  3.从业人员不少于5名,从事托管服务人员须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证书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服从监管部门的监督管理。

  二、报名方式

  自此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20日,有意参加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托管工作的服务机构,可以携带以下资料报名:

  1.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机构简介;

  2.无锡市区固定工作场所证明材料;

  3.从业人员劳动合同复印件,从事托管服务人员相应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在我市已提供安全生产托管服务的企业明细资料。

  上述资料须真实有效,如发现造假,将严肃处理。提供的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

  三、报名地点

  滨湖区应急管理局安全基础监督管理科(金城西路500号区政府3号楼9楼917室)

  四、审核公告

  区应急管理局安全托管领导小组将对报名机构进行审查,择优选择;符合要求的机构将在滨湖区应急管理局官网上(网址:http://www.wxbh.gov.cn/ajj/index.shtml)公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青云  电话:81173132 

文章来源:区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