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2020年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三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30 10:05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0-03318 生成日期 2020-09-30 公开日期 2020-09-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机关事务 关键词 机关,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三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1、按要求做好区委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推进情况:按要求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印发《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关于落实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细化任务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进一步收集梳理各科室完成巡察整改的工作情况,草拟巡察整改情况报告。

  2、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区级机关工作人员管理、车辆管控和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

  推进情况:积极做好滨湖区行政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对进入区行政中心的外来人员做好登记、测温、验证“锡康码”工作。

  3、组织全区开展好“节能宣传周”、“低碳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全区公共机构活动总结及资料收集上报工作。

  推进情况:组织全区公共机构开展了“节能宣传周”、“低碳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完成全区公共机构活动总结及资料收集上报工作。

  4、继续推进合同能源项目改造工作。

  推进情况:完成了节能改造方案,项目通过了可行性研究,现开始进入招标阶段,争取年底前完成招标工作。

  5、结合局开展的“百日安全竞赛活动”对两大院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的检查,保障区机关两大院的正常运转。

  推进情况:对中央空调冷却塔进行清洗和循环水质处理;全面检查监控系统情况,对图像模糊等问题及时修复;全面检测摄像机供电情况,完善电梯应急救援预案,保证设备设施安全运行。

  6、推进“厉行节约、制止浪费”相关工作。

  推进情况:指定专人每天对食堂剩余泔水进行分类统计,计算每天的人均泔水变化,依据泔水成分数据,对主、副食进行更加合理搭配;加强食堂成本核算及管理,进行成本分析,开展市场调研,对比原材料价格、质量,让食堂成本合理、可控;加强原材料的储存管理,降低因库存损耗而造成的浪费;根据就餐规律和实际变化,合理控制采购和制作数量,实行精细化加工,提高主、副食制作水平的精细化、成品标准化,提高成品率。

  7、继续牵头做实全区行政办公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推进情况:在前期行政办公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检查督导的基础上,各镇、开发区、街道行政办公场所前期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督导情况来看,除蠡园开发区管道燃气由燃气公司统一规划预计今年11月初完成整改外,其他问题隐患均已整改完成。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