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区机关中层干部集中“充电”

发布日期:2020-09-23 10:14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日前,区机关中层干部大讲堂2020年第三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实践与探索——《摆脱贫困》《习近平在宁德》专题学习辅导”开讲。区机关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中共宁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宁德市社会主义学院校委委员、副校院长黄雄主讲。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宁德实践面临的形势任务、基本情况、现实启示和历史意义等方面作授课和辅导。通过大量真实珍贵的资料、照片和事例再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主政时的发展理念、为民情怀、工作作风及显著成就。 

  黄雄自2012年以来专注于研究和编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期间的专题资料,开设《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实践与探索》课程,先后受邀赴多地省委和市委党校进行讲授,2020年获评“中组部全国好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