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遇见美好生活节”国庆开启

发布日期:2020-09-23 10:14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2020无锡太湖文化艺术季之遇见美好生活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4日在九龙湾花彩小镇花星球举行。 

  “首届‘遇见美好生活节’将聚集国内众多具有代表性的乐队、音乐人同台献唱。”活动主办方介绍,28支乐队将在4天里轮番上演不同类型和风格的音乐。除了主舞台的音乐演出,由文发演出集团、市朗诵协会等编排的各类精彩节目也将陆续在副舞台展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舞美元素以手绘风格为主,融入中秋、音乐、生活节吉祥物等主题。副舞台除了承载综合性演出外,还增设综合互动功能,让乐迷们可以在舞台上弹唱、互动、分享音乐。 

  此次“遇见美好生活节”在其他方面也下足“功夫”。现场设有美食区域,让乐迷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还能品尝到无锡地道美食、各类小吃、网红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