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榜上有名——和平村获省级殊荣

发布日期:2020-09-21 08:37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日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0年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和平生态村成功入选。 

  “我们在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社区过程中,积极提升村庄的建设品位,借助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地理优势、景区的带动作用,打造出一批批高端精品民宿。”社区副站长钮晓彬介绍,近年来,该村引导居民多种经营、开发民宿,已成为一个集果茶生产、旅游观光、农事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美丽山村。 

  与此同时,和平生态村狠抓基础建设,不断完善村庄功能配套,先后建成1200米乡村慢行道和2500平方米停车场,汇聚万和农乐园、踏青农庄等一批休闲园区,建成无锡市无线电测向运动、中学生社会实践等活动基地,并策划举办无锡马山帐篷文化节等一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