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区领导走访挂钩联系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21 08:36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日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烈蓉走访挂钩联系学校——无锡市育红小学,与该校负责人座谈交流。 

  走访中,陈烈蓉实地参观小学校园文化环境,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教师队伍以及学生用餐等情况。交流中,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办学创新举措。 

  陈烈蓉对育红小学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学校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尤其要多和年轻教师开展谈心谈话,构建良好师生关系,营造平和、融洽的教学氛围,让教师既教得好、又受欢迎,努力成为学生理想、信念和道德的表率,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指导者重任;学校在做好教育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宣传教育,防范化解各类校园安全风险,让学生平安快乐地学习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