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向先进学习!初心不改,退休不褪色

发布时间:2020-09-17 14:48 [ ]

  9月15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宁召开。会上表彰了全省100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200位先进个人,荣巷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王冠英作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表彰大会后,王冠英副书记又赶到街道,作为代表陪同参加交流活动。9月18日上午,江苏省税务学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党小组长等12名老干部在施凤妹书记带领下来荣巷街道交流学习参观。观看了专题录像《桑榆晚晴别样红》后,王冠英副书记作为荣巷退休干部代表,向江苏省税务学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简要介绍了荣巷街道离退休党支部成立17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体会。随后又陪同参观了荣毅仁纪念馆和清风源,老干部们对这两处赞不绝口。

  正是有像她这样的人,坚持学习新思想、新理念;用心引导,凝聚党支部“精气神”;用情服务,温暖老干部“身心情”;用爱传递,助推青少年“快成才”,王冠英副书记就是我们的榜样,引领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