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提品质、展特色,滨湖13家农企亮相市农博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14:27 [ ]

  为期3天的第十五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于9月13日落下帷幕。滨湖区13家企业参展,“水军”锅巴、“惠泉” 茶叶、“双虹”葡萄和太湖草鸡等50余种特色农产品深受锡城消费者的青睐。截止闭幕当天,我区农产品销售额近20万元,较去年增长超30%。本次展会还发布了首届“无锡市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我区“水军”锅巴强势入围。

  区农业农村局以成果展示、产品管控和企业服务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此次农博会的参展工作。今年,除江苏省茶研所、振太酒业和祖代鸡场等老牌企业参展外,水军实业和鱼米江南等一批“网红”农企也参加农博会,展现了滨湖农业的新兴活力。同时,结合今年地产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的实施,全面加强参展地产农产品从田头到市场的质量把控,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在全市率先落实参展地产农产品全部粘贴合格证。

文章来源: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