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胡埭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工地项目标牌破损未整改 首张罚单开出

发布时间:2020-09-08 16:10 [ ]

  近日,我区城管部门开出首张建设工地未履行《无锡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书》罚单,并对相关单位给予1000元的行政处罚。 

  上月初,胡埭城管中队在巡查中发现,在金桂路和杨树路交叉口南侧门前有工地项目标牌破损现象,执法队员随即上前调查取证,该项目标牌属于无锡市筑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设立,执法队员当场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于当天17点前自行改正。 

  次日上午8时许,执法人员再次巡查至事发位置时,发现当事人逾期未整改,据工地负责人称:受梅雨影响,工程项目标牌在雨水中浸泡破损,由于工期快结束,就没有去整改。鉴于上述情况,当事人行为违反《无锡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二条第二款第(五)项的规定,城管中队依法对该建设单位处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区城管部门将加大对建设工地的执法力度,严格要求工地签订并履行《无锡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书》,要求工地进出口有专人管理保洁,设置明显工程项目标牌和文明施工制度标牌并保持完好、整洁。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