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居务公开

嶂青社区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度假区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2 09:49来源:马山街道

自接到《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以来,马山街道嶂青社区党支部立即行动,扎实开展“五个一”规定动作,并结合自身实际,创新自选动作,把广大党员群众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指挥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一岛、双核、三环”发展目标上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规定动作一着不让。嶂青社区组织开展了1次两委班子理论学习、1次主题党课、1次专题宣讲、1次主题大讨论、实现了1次精神提振、推动了1次发展提升。在社区主干道路制作4块横幅,电子标语1块,营造了浓厚氛围。

自选动作注重实效。为了增强学习的趣味性,社区组织了1次知识竞赛答题,把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选取重要知识点编入题库,以趣味竞答的形式,对答对题目最多的四位党员发放小礼品奖励,促进高质量发展精神落实落细。并结合社区当前防汛工作,促进社区网格化管理的提档升级。发动一批网格员、志愿者们主动参与到社区防汛工作中来,带头巡查堤岸、山体易塌方点、辖区沟渠等,进一步细分网格,责任到人,分片包干,确保拉网全覆盖,巡查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