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事信息

2020年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1 17:22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0-04779 生成日期 2020-09-01 公开日期 2020-09-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卫生、体育 主题(二级) 卫生 关键词 行政人员,职工,考察,批准,审批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2020年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年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

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年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入围体检的名单予以公布,并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1、2020年9月10日,体检人员:报考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无锡市第二中医医院、滨湖区疾控中心、滨湖区妇计中心人员;

  2、2020年9月11日,体检人员:所有报考社区卫生中心的人员;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7:30到体检中心一楼服务台集中。

  二、体检集中地点

  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核医学楼体检中心一楼服务台,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惠河路200号。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要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须空腹。

  2、参加体检时,需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本人一寸照片1张(背后写好姓名)。如为近视眼请佩戴合适的眼镜。

  3、到一楼服务台核对信息,凭身份证领取体检表,缴费,按照流程进行体检。

  4、体检费用:450元,由考生自理。

  5、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按通知要求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须提前与滨湖区卫生健康委人事科联系,联系电话:0510—81178789,无故逾期不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6、体检人员下载打印《滨湖区卫健委体检人员疫情相关信息排查表》,填好相关信息,体检当天带过来,出示给保安可以走优先通道进入医院。

  特别提醒:体检的地点停车位非常有限,请报考人员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指定地点。

  附件:

  1、2020年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2、滨湖区卫健委体检人员疫情相关信息排查表

  特此通知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附件2 滨湖区卫健委体检人员疫情相关信息排查表.docx 附件1 2020年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2020年9月1日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