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署

市委第十一轮轮巡察工作公告

时间:2020-08-2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市委专项巡察组于8月27日起进驻滨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滨湖区应急局、滨湖区市场监管局、滨湖生态环境局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察。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紧盯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危废处置环节,重点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化工产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危化品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求落实情况,危化品领域正风肃纪反腐部署落实情况,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建设要求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受理反映滨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滨湖区应急局、滨湖区市场监管局、滨湖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与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的问题,重点是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危化品安全生产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特别是危化品领域官商勾结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2020年8月27日至9月20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7766177952(可同时接受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设专用邮政信箱,地址为江苏省无锡市0967号邮政信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特此公告。

          

  

市委专项巡察组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