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胡埭镇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8-25 15:42来源:胡埭镇

  日前,胡埭镇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校军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专题宣讲。 

  范校军围绕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工贸企业安全发展三个方面,引导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反复性,正确处理好安全生产与企业发展的关系、安全生产与经济效益的关系,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范校军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汲取事故教训,及时改进制度,毫不松懈,一抓到底;要贯彻执行法律法规,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安全必须认真严格地落实有关法规制度,强化法纪观念和纪律意识,执行法规制度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自觉把法规制度和上级规定要求落到实处;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契机,推动工贸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企业不消灭事故、事故就消灭企业”“保安全就是保效益、保市场”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