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递

滨湖纪检监察干部赴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0-08-2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8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贾效兵一行赴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践学,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各镇(开发区、街道)纪(工)委负责人一同参加。

  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是全国首家以国有企业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基地。展厅由“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大主题鲜明的篇章组成,形象生动地向参观人员展示了国有企业涅槃奋进之路及从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一系列反面典型及贪官忏悔心路。

  一个个身边的案例,一组组动态的数据,一句句心灵的叩问,给参观人员带来身心的多重震撼。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国企廉政教育基地设计新颖、内涵丰富,此次参观学习深受教育警醒,是一次党性洗礼之行,也是一次坚定履职尽责信心决心之行。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持续推进“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滨湖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标杆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