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荣巷“为民服务中心”许可证首发双响炮

发布时间:2020-08-17 14:20 [ ]

 251d1f24d57fb170ce312f702425367

 “这是您的许可证,请拿好。”8月17日上班不久,荣巷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即向辖区某企业负责人颁发了加盖“无锡市滨湖区荣巷街道办事处行政审批专用章”的《综合工时工作制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这是滨湖区赋权街道行政审批事项后以荣巷街道名义审批并颁发的第一张行政许可证,标志着荣巷街道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以往办证必须到区行政审批中心的综合窗口受理,往往排队时间长。这次的审批改革后,‘家门口’就能办理,省了路程又省了时间,实在是太贴心了。”英达尔科技单位负责人拿着刚办好的许可证欣喜地说。此前,区级相关部门业务科长专程来到街道受理窗口,针对下放到街道的审批事项的法律依据、申请材料、办事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指导,确保下放事项能够“接得住、办得好”,为此次成功办证保驾护航。可喜的是,当天上午,杨先生和郑女士也在服务中心领取了荣巷街道审批发放的第一张《再生育许可证书》,真是“双喜临门”。

  荣巷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会继续稳步推进行政审批事项工作,全力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办事大厅,紧紧围绕“无难事,悉心办”的服务宗旨,为辖区企业、居民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更加夯实“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让审批改革的红利在基层充分释放,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疾步迈进。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