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2019年无锡市滨湖区决算草案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0-08-14 18:25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0-02514 生成日期 2020-08-14 公开日期 2020-08-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级) 财政 关键词 预算,决算,财务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2019年无锡市滨湖区决算草案情况说明

 2019年无锡市滨湖区决算草案情况说明

 

  一、滨湖区区级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执行情况

  (一) 2019年区本级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安排 842万,比上年决算减少183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76万元,比上年决算略有减少,主要是严格执行因公出国审批;

  2、公务用车购置费183万元,比上年决算略有增加,主要原因是:机关事业单位车改后,按照厉行节约原则,18年购置4辆公务用车,单位用车到达报废年限,19年更新购置9辆车;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41万元,比上年决算略有减少,主要是严格执行用车制度,公务车更新后维护费用减少;

  4、公务接待费142万元,比上年决算略有减少,主要是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减少公务接待费用安排;

  (二)会议费246万元,比上年决算略有减少,主要是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减少会议费用安排。

  (三)培训费1367万元,比上年决算略有减少,主要是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减少培训费用安排。

  (四)机关运行经费19806万元,比上年决算略有增加,主要是公安局感知安保及510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经费的追加。

  二、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情况

  截至 2019 年底,滨湖区地方债务限额 89.87亿元,其中:一般债务限额 36.3 亿元,专项债务限额53.57亿元。滨湖区地方债务余额89.03 亿元,其中:一般债务余额 35.7亿元,专项债务余额53.33亿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总体可控。

  三、预算绩效工作情况说明

   积极推行绩效目标管理,将申报绩效目标前置于预算编制,实现绩效目标与预算申报、审核、批复、公开“四个同步”。全面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加速建成全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

  四、转移支付执行和安排情况说明

  本区无转移支付预算安排。

文章来源:滨湖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