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0年无锡市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时间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31 15:06 [ ]

2020年无锡市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  招聘人员笔试时间公告

  经研究,2020年无锡市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时间定于2020年8月8日(星期六)上午: 9:00-11:00     

  笔试地点:无锡市蠡园中学,地址:无锡市滨湖区中南西路366号(中南西路和隐秀路路口)

  笔试对象:

  (1)参加普通类考试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请于8月5日-8月8日登陆原报名网站(http://hrss.wuxi.gov.cn/ztzl/wxrskszl/index.shtml)打印准 考证。打印中如有问题,请直接与无锡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10-82823315。

  (2)参加长期(高端、紧缺)类招聘需进行笔试的应聘人员的准考证将于8月7日前发送至原报名邮箱,请注意查收,自行打印,考试当天凭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入试室,对号入座。考试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交卷。

  (2)禁止携带书籍、纸张及无线通讯工具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3)考生入场后须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与座位贴上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有误请立即报告。

  (4)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绿色出行(校内不提供停车地方),考场内禁止吸烟。

   (5)请参加笔试人员认真阅读并确认《2020年无锡市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告知暨考生承诺书》(参加长期类招聘需进行笔试的应聘人员的考生告知暨承诺书将与准考证一并发至原报名邮箱,请注意查收,自行下载并于8月7日前作出相应的个人承诺后发送至邮箱wxbhwjwrsk@126.com)。请考生务必于开始考试前1小时到达考点,凭“苏康码”进入考点,请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2020年无锡市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告知暨考生承诺书.doc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7月31日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