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会议报告

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09:58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0-02235 生成日期 2020-07-30 公开日期 2020-07-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文秘工作 关键词 机关,会议纪要,行政,工作制度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2020年7月24日,区长陈锡伦主持召开第44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做好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办。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力亲为抓落实,强力推进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确保建议提案按期高质量完成。二要突出成效办。要在提升办理工作的办结率、办成率、满意率上下功夫,确保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件件有落实、件件能办成、件件得满意,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和办理实效。三要加强督查考核办。区政府办公室要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办成办好办满意。

  会议审议通过《无锡市滨湖区价格异常波动应急预案》。会议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分工。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各自职责,加强对预案的学习培训,熟练掌握运用,确保熟悉职责分工、熟悉响应程序、熟悉处置措施。二要加强预警预测。加强对滨湖市场保供情况的跟踪监测,不断提高监测灵敏性、及时性、有效性和前瞻性,一旦出现情况,要有相应补救措施。三要提升保供能力。加大储备力度,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四要做好舆情管控。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加强舆情管控和引导,一旦出现紧急情况,立即落实相应措施,确保价格可控、人心稳定、社会安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滨湖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关于调整无锡市滨湖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的通知》《滨湖区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全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相关项目情况的汇报》《滨湖区梁溪河蠡桥断面整治提升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推进我区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的实施方案》《滨湖区推进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退捕推进专项行动方案》《滨湖区推进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社会保障专项行动方案》《滨湖区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方案》《滨湖区全面禁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方案》《滨湖区2020年政府投资新开工项目第一批增补计划(预案)》《关于滨湖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滨湖区工业用地项目评审办法(试行)》《关于成立滨湖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滨湖区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等议题。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