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筑强“红色基因”党建,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7 09:34 [ ]

为进一步推动度假区(马山街道)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落地落实,彰显组织担当和党建作为,7月15日起,马山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推出“书记讲坛”系列报道,宣传推介各项目负责人的好思路好做法。本期推出外包区党委“书记项目”-筑强“红色基因”党建,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外包区党委下辖12个党支部,协助度假区管理药明生物(14个支部)和华瑞制药(7个支部)两个党委的日常工作,共有生物医药产业党员750余名。党员中本科以上学历占86%,硕士以上学历占56%,35周岁以下占82%,呈现出年轻化、学历高、专业强等特性。

2020年,外包区党委围绕打造马山国际健康旅游岛的总体规划要求,依托生物医药产业科学技术含量高、高端专业人才集聚的特点,进一步把党建工作融入产业发展、企业管理中去,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引育产业科技人才,选树先锋标杆,强化园区精准服务举措,不断筑强“红色基因”党建,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