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0年重点绩效项目评价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14:23 [ ]

  “留住青山,赢得未来”,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读罢这8个字,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为了进一步落实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六保,扎实推进六稳,加快建成我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近日在无锡市滨湖区区政府内,就我区的重点绩效评价项目,分别召开绩效评价工作启动会,至此2020年重点绩效项目评价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在各启动会上,财政局分管负责人、项目检查科人员、业务科室相关人员;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组成员;预算单位分管负责人、财务科负责人、业务科负责人及板块相关人员,就绩效项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对绩效目标、绩效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各部门亲切交流、坦诚沟通、积极发言、达成共识,进一步认识到绩效工作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绩效评价工作能顺利开展指明方向并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启动会让我们对项目有了更全面细致的了解,为接下来的绩效评价工作指明方向,让“留住青山,赢得未来”这句话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滨湖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