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拈花湾争创省版权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2020-07-10 14:57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7日,省版权局考核组来到滨湖,对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省版权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省考核组采用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公司版权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充分肯定拈花湾文投公司的创新发展理念、版权相关管理制度及生产设计规模体量,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版权作品的梳理归类、登记保护,促进作品成果转化,为企业赢得更大经济效益和发展空间。 

  近年来,拈花湾文投公司坚守“传承文化、创造经典”“当代精品,未来遗产”的理念,依托拈花湾小镇等系列项目建设,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注重以版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极致演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效推动创意文旅产业发展,全力打造版权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