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滨湖再添一处“红色地标”

发布日期:2020-07-08 12:18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6月30日,滨湖又一“红色地标”——“初心·传承”有声党建步道在富安新河落成。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殷毅参加活动。 

  这条有声党建步道位于富安新河的南段,全长300米。该步道以党的光辉历程为线索,运用石碑、党徽等红色元素,通过“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红色情怀”“追寻红色足迹”三个主题区域,展现“初心·传承”的红色文化在胡埭的历史和传承。值得一提的是,这条党建步道融入了“互联网+”元素,步道两边的景观小品上均贴有二维码,市民用手机扫一扫即可收听和观看相关音频和视频。 

  该镇组织委员印珺介绍,打造“初心·传承”有声党建文化步道,旨在通过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的方式展现党的“红色历程”,叙述党的“红色记忆”,让党员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学习红色文化,接受红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