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荣巷街道首届社区工作者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3 [ ]

近日,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网易无锡、市乐助公益发展中心协办的“幸福荣巷 社工同行”荣巷街道首届社区工作者综合技能大赛在太康社区落下帷幕。

滨湖区民政局副局长顾文泽、江南大学社会学系主任汪冬冬、张家港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梁菲及南京工程学院社会组织与社区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张伟荣,荣巷街道党政领导胡巍、朱岩、刘定才、夏艳、沈雯蕾、武乔木、魏玉莲等参加活动,到场的还有来自街道各社区负责人、社工代表和群众代表。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发挥社区工作者在推动社区治理创新中的作用,锻炼社区工作者在专业实务处理、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的能力。

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者的基本素质、业务能力、为民意识和服务水平,最终推动街道社区工作者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大赛自623日开赛,就受到了街道及社区广泛关注。来自街道九个社区的28名社区工作者踊跃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办事处副主任沈雯蕾鼓励参赛选手们,要充分展示出社区工作者的思想素质、职业能力、专业技能,诠释社区工作者服务群众的初心与使命。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