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5个项目现场签约

我区参与无锡(上海)科技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0-06-23 11:03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6月18、19日,区长陈锡伦带队赴上海推进科技项目合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主动融入大上海都市圈,推动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的建立,副区长吴雄刚参加活动。 

  在科技合作洽谈会上,来自上海的海吉亚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华顿经济研究院、长江时代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谷元(上海)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矽墨电子有限公司共5家企业与我区签约,项目涵盖物联网、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落户将为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结合区域产业特点,我区以最新出台的“滨湖创新30条”为依托,从企业招引、孵化阶段,到企业规模产出、成熟上市阶段,制定了更为完善的区域科技创新体系的政策意见,为创新创业企业带来了“真金白银”的奖励。同时,我区以全市85%以上的省部属科研院所为平台,在物联网、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领域重点集中发力,将与外来企业高效对接,共享区域创新一体化平台、共建总部经济集聚区、共商优势领域协同发展、共推自主可控硬核科技,形成两地产业共振。 

  洽谈会后,陈锡伦一行实地走访国动网络通信集团和海吉亚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陈锡伦表示,滨湖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创新企业入驻做好土地、人才、配套等资源要素保障,以最优质的服务推进项目实质性落地,带动和集聚更多科创企业,在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中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