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滨湖区召开2020年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2 09:12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0-01894 生成日期 2020-06-12 公开日期 2020-06-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其他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机关,行政,工作制度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滨湖区召开2020年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6月8日,滨湖区召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会议,总结成效,部署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陈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丁涤康同志就全区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人砥砺奋进,全力攻坚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受审分离“一窗式”改革、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任务,改革成效得到彰显,审批服务提速增效、群众办事更加便利、热线办理高效畅通、交易平台有序运作,开创了我区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

2020年,全区上下将确立更高的标杆,擦亮打响“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聚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利企便民措施,着力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综合窗口”改革、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和企业开办、施工许可、政务服务、12345热线办理、项目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改革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更大突破,持续提高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助推滨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虎副区长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区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科学谋划工作举措:

一是提升改革攻坚成效

纵深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

深化提升“一窗受理”改革;

聚力实施“一件事”改革。

二是加快信息资源整合

优化“一网通办”平台建设;

深化“一号答”便民服务品牌;

提升“一网通管”应用水平。

三是建强政务服务体系

全面推进基层赋权扩能;

加快推动服务集聚到位;

着力加强标准化建设。

四是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持续缩短企业开办时间;

攻坚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优化重大项目服务机制。

五是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推进规范平台建设;

提高平台服务水平;

提升平台服务功能。

推进规范平台建设;

提高平台服务水平;

提升平台服务功能。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