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0年“滨湖之光”卫生领域高端骨干人才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8 15:55 [ ]

       根据《“滨湖之光”升级版人才引育实施意见》(锡滨委发〔2019〕10号)精神,为做好卫生健康领域高端骨干人才引进培养的组织实施工作,现发布2020年无锡市滨湖区卫生领域高端骨干人才申报公告。

       一、申报对象与条件

       “滨湖之光”卫生高端骨干人才是我区引进和培育的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深学术造诣,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能够带领滨湖医卫学科快速发展的名医或学科带头人。

       申报对象需在我区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并具备以下条件(近两年取得)之一:

       1.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2.江苏省医学领军人才、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及以上培养对象,及省外相应级别的人才。国家自然基金面上及青年项目,省科技厅面上和青年项目,市科技局、省卫生健康委重点、面上和青年项目,市卫生健康委重大和面上项目。

       3.市级及以上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市名医。

       4.作为主要研究人员获得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前五位),或获得市级科技奖励一等奖(前三位),或获得市级科技奖励二等奖(前两位),或获得市级科技奖励三等奖(第一位)。

       5.担任省专科(病)诊疗中心、省创新团队、省级工程中心、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市级重点学科业务骨干,市级重点专科、创新团队带头人。

       6.在中华级杂志担任编委及以上职务,全国学会专科分会专业学组成员,省级医学会专业委员会担任委员及以上职务,市级医学会专业委员会担任副主委及以上职务,在SCI、核心、统计源医学专业杂志担任编委及以上职务。

       二、申报办法

       符合条件的卫生高端骨干人才,可由其所在单位直接向区卫生健康委提交相关申请资料(一式五份)及相应的PDF电子文档:

  1.《“滨湖之光”卫生高端骨干人才申请书》;

  2.个人有效身份证明(护照或身份证);

  3.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复印件;

  4.与用人单位签订的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及缴纳社会保险费证明、薪酬证明、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

  5.获得国家、省、市级人才表彰等证明资料;

  6.取得的科研成果、国家发明专利、重点学(专)科或担任有关职务证明材料;

  7.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

  8.境外引进的人才需提供相关出入境记录;

  9.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申报材料需统一装订成册后报送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申报时间:

       “滨湖之光”卫生领域高端骨干人才实行年度申报,本年度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人事科 尤虹静、吴丹诚

       联系邮箱:wxbhwjwrsk@126.com,联系电话:81178796,81178789

 

附件:《“滨湖之光”卫生领域高端骨干人才申报表》

附件: “滨湖之光”卫生领域高端骨干人才申报表.docx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6月8日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