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马山街道西村社区参与小微违法行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13:19 [ ]

马山街道西村社区在马山街道古竹菜场门口,参与开展了小微违法行为宣传活动,为来往人员宣传小微违法行为,提高人们的守法意识,维护菜场日常运行秩序。

本次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者与城管人员积极协作,向菜场人员就小微违法行为等内容进行宣传,获得了过往民众的支持。城市管理“小微违法行为”是指公民个人行为违反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虽然情节轻微却体现个体文明素养的行为,主要包括:车窗抛物,乱扔垃圾;乱写乱画,乱贴乱发广告;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乱倒垃圾,乱倒污水;机动车不按顺序停放等影响城市市容的违法行为。西村社区通过参与小微违法行为宣传教育活动,一是提高周边民众的思想意识,二是加强社区工作人员自身的工作认识。西村将会继续与周边单位密切合作,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推动社会稳定。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